94213

XENIT Natural Citrus Cleaner & Remover

94213 XENIT Natural Cleaner&Remover 快速轻松地去除玻璃,木材,乙烯基和金属上的粘合剂、焦油和口香糖、油脂、标签、墨水、标记、蜡笔、口红,更可以去除地毯、地板或家具上的乳胶漆。

 

 

XENIT的专有配方不含肥皂或水。你会惊讶連肥皂和水不能清洗的东西,XENIT竟然如此快速和容易清除。

 

XENIT不留下粘性残留物,而且包含消毒成份,可杀死细菌和消除气味。完全干燥,无残留。

 

此外,用XENIT,散發一陣橙气味,没有讨厌的溶剂气味。无论您在家中或工作中使用XENIT,您的家人、朋友和客户都会对快速的结果和柑橘气味感到满意。

 

当按指示使用时,XENIT对大多数表面和材料是无害的。

Product Data Sheet: Application Case History: MSDS:

Price: HKD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