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33

非清洗型蜡模脱模剂

Stoner® E333非清洗型蜡模脱模剂 (壓縮裝) 特别为用于熔模铸造工艺中,處理蜡模具的非硅氧烷配制成的脱模剂。配方可消除了图案。成型后,您的蜡模可以直接进行初级浆料浸渍- 无需清洗...

E333

No-Wash™ Wax Pattern Release (spray tank)

使用Stoner E333可幫助清洁蜡模。您可以直接在蜡模制机使用,從而节省时间、劳动力和額外处置昂贵的化学试剂的成本。

E412

蜡模脱模剂

Stoner® E412蜡模脱模剂脱模剂是用于熔模铸造工艺中的脱模剂。即使是最复杂的设计,也能提供方便、一致、快速去除图案的效能,与可溶性蜡相容。经济- 轻微涂层會产生最佳效果。

 

...

E412

Wax Pattern Release (spray tank)

E412是一种经济,不易燃的模具涂层,提供快速,轻松,一致的去除最复杂的蜡模。 它产生非常轻,干燥的雾涂层,减少在模具上过度使用和积聚。 只有一个涂层便可产出多个释放,表...

P-CYL

Sprayer & Hose Kits for Spray Tanks

提供一次性或可重复的喷雾罐

  • 磁性安装使您可以将喷涂机粘贴到水箱或机器上
  • 10英尺软管可扩大你的工作范围
  • 易于握住和喷涂
  • 可提供个别组件和备件:

喷涂机...

B251

Citrus Pattern Wash

清洁和蚀刻蜡模,消除可能导致瑕疵的硅胶,指纹,灰尘和污染物。这款高度可稀释的水基清洁剂有5加仑和55加仑两种规格。由柑橘类水果提取物制成。留下令人愉快的香味。

B510

PolyOff™ Mold & Tool Cleaner

强勁、省时的配方能轻松清洁模具和工具,可完全去除固化的聚氨酯、脱模剂和其他工具,模具和机械的积物。 只能用于钢,铝和其他金属工具。

LO-582

Nix Stix™ Mold Release

Nix Stix™LO-582是一种有效的水性脱模剂,特别配方可使涂覆的聚氨酯部件具有优异的覆盖性和易脱模性。 适用于温度超过200°F的模具和溶剂。

M714

Thermoset Mold Release

M714 Stoner 热固性脱模剂节省时间的抗粘润滑剂,不含硅酮或油,可蜡的使用產品可即用,无需稀释,可以上漆或装饰模具快速、方便地去除脫模,提高部件的外观和减少因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