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簡介

Paul Stoner的传奇

保罗·斯托纳,我们公司的创始人,在幼年时已学会要有耐心和毅力。1914年,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兰开斯特镇,他13岁时,双亲不幸患了突发疾病身亡。他虽然是孤儿,又正值是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但感恩的是保罗得到他的家人、朋友和亲戚的无微不至照顾和怜悯,他从小就十分懂事,勤学读书及课余兼职工作,凭着坚持不懈的努力,他最终考进了`美国著名的富兰克林马歇尔学院,并取得化学学位。

 

保罗热爱科学和具有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于1942,他成立STONER公司,专门生产油墨,油漆和工业涂料,供给本土企业。在1950年代,保罗因应当时美国本地急速发展的塑料和橡胶行业而自行研发出脱模剂。到1960年代中期,美国主要的汽车和电子生产商都主动来找保罗,向他寻求一些润滑和清洁的解决方案。其中一些原始配方沿用至今。

 

保罗·斯托纳的孙儿, 罗伯特在80年代中期便正式接手STONER公司。通过他富有远见的领导及他祖父已建立的基础下,罗伯特积极扩张业务,开发具领导行业的品牌,如INVISIBLE GLASS。保罗·斯托纳于1986年去世,但他那份秉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仍然存在,至今一直带领住STONER团队。

 

今天STONER已成功研制和生产了超过数百种的清洁剂、涂料和润滑油产品,供应给世界各地的商业服务企业,制造商、政府机构和大学。STONER目前被业界公认为气溶胶技术的领导者。STONER亦是塑料,聚氨酯,复合材料,橡胶制品,电子产品,以及专业护理产品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

 

STONER润滑油是用于制造军用飞机内的引擎发动机和潜艇组件。STONER电子清洁剂是用于通讯设备、计算机,办公设备,以及货币处理设备的保养。

 

塑料和橡胶加工厂会使用STONER脱模剂,去生产仪表盘,座椅,软管,垫圈和汽车内饰。汽车美容店,汽车精品经销商,汽车收藏家和爱好者亦会使用STONER汽车护理产品为爱车进行清洁,打蜡,一般日常护理。

 

STONER的汽车文化

在1960年代,由于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指定要求使用STONER脱模润滑剂,所以当时市场上很流行。及后,STONER特别研制的配方生产汽车专用的清洁剂。 70年代初,STONER开发首创的塑胶物料光亮剂压缩装,称为”无摩擦光亮剂”,它能回复汽车塑胶物料的光泽和色彩,而不需擦拭。

 

STONER的生产工场位于全国最大的汽车拍卖场的旁边,所以”Invisible Glass”很快成为汽车美容、汽车经销商,和洗车人士的最爱。

 

因应美国本土出现庞大的客户群,于是STONER陆陆续续推出新的清洁剂,车蜡和抛光剂。产品最初只供应给行内的专业汽车美容店,不作零售。及后,大批的汽车爱好者发现STONER产品的独特性,因此要求我们开始推展在汽车零售商店出售。

 

STONER汽车护理用品

由于STONER汽车护理用品的知名度日渐提高和产品易于使用,1996年开始,一些专业护理产品已渐渐地有零售分销。随着顾客了解和熟悉STONER品牌和包装后,再加上全球各地广告宣传活动不断进行,可以令更多的汽车爱好者认识我们。今天STONER汽车护理产品能为汽车用家的首选是因为其优越的性能和易于使用的气溶胶技术。